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码个大纲【清安清】

脑洞没完没了的冒但我就是不想动笔啊啊啊啊XXXD

大纲略长,各位就先当个短篇看吧_(:з」∠)_


这次是长篇的PUPAprao 动漫屋有原著漫画资源 优酷有动漫资源


cp清安清无差 有少许三日鹤成分

三条反派役预警 三日月微黑


背景较复杂简单来说就是

本来是非人类的清光与被清光变成非人类的安定的故事。


私设清光安定堀川兼桑是被虎哥从孤儿院收养的孩子,年龄→虎哥26兼桑21堀川20清光安定18


以下剧情大纲↓


某天俩人放学的时候安定把清光独自留在离家很近的小公园里自己返回学校取落下的东西,结果清光遇见了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今剑岩融二人组警告自己「在赤蝶出现之前请快些回去」,不明所以的清光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二人已经不见。这时从小树林里飞出很多红色的蝴蝶,随后窜出来的一只小狗挣扎着变成可怖的怪兽咬了清光。


等安定赶回小公园时看到的是清光变成怪物撕咬着路人啃食他们,三日月和鹤丸站在一边感叹着。自称研究人员的三日月对安定说现在试试唤醒他也是个解决的办法呢,然后安定虽然恐惧但还是上了,清光意识模糊不清时听到安定喊自己的名字,欣喜之下不受控制的咬死并吃掉了安定。


变回人形恢复思想的清光想起被自己杀死的安定万念俱灰,三日月将其带到市中心然后自顾自的走掉了,结果清光看着来来往往的路人产生了「好饿」「想要吃掉」的可怕想法,马上要失去自我的时候原本以为已经死去的安定出现在自己面前。安定告诉清光三日月对复活过来的他极为感兴趣,并说二人感染了一种叫做「pupa」的新型病毒,一般的人都会直接爆体而亡变成怪物渴望血肉,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俩却没有死,而安定获得了「即使受很重的伤也能恢复如初」的能力。


三日月要求安定成为清光的「活饲料」,当清光病毒发作想要食人的时候安定要贡献自己的血肉让他吞噬,但安定自己想要保持清醒只能服用三日月提供的药物。二人又平稳的生活一段时间后,一个神秘组织把二人绑架,为首的小狐丸在三日月的示意下把清光锁起来,然后开始折磨安定,利用其强大的回复能力从他身上获取器官资源研究病毒。


清光昏迷中听到另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对他的呼唤,要求他「醒来后跟着光走,不管听到什么发生什么都不要回头」,结果在听见安定被解剖的惨叫后清醒,暴走挣脱锁链救出安定,却因为病毒无法压制彻底变成怪物,与安定一起被一个肩膀上停留着赤蝶的男子带到一个无人小岛上。


男子自称总司,向安定揭示了自己与清光都是pupa本源病毒的身份。总司告诉安定自己与清光出生在这座岛上,借助自身「拟态」的能力躲避危险完成每十年一次的生死轮回,但却在某一次出了意外被来岛上寻找乐趣的三日月发现带走反复做各种实验。后来清光比他先摆脱控制逃跑拟态成为人类幼崽潜伏在人群中恢复力量,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失去了对总司的全部记忆。


总司的话使安定回想起曾经被抹去的幼时涉险救下清光濒死的自己曾食用过清光的「肉」,从而早已染上病毒的记忆。总司要求安定把清光还给自己,但安定拒绝,而后在岛上寻找到已经完全失去人类的意识沦为怪物的清光却发现意外的好接触。


安定发现清光意识深处还残留着对自己的思念,继续过起了当活饲料的日子。但某一天被啃食中晕死过去再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的回复速度变慢了,总司说这是因为你没有服用药物,病毒开始吞噬你了。对此毫不在意的安定终于想到了让清光再一次恢复记忆的方法,然而自己体内得病毒液终于爆发,无奈之下因为不愿意伤害清光开始啃食自己最后被总司用自爆重伤。


与此同时三条家登岛来寻找清光安定回去继续完成活体研究,而虎哥也在虎彻家的暗示下找到小岛带着兼桑与堀川截住三日月,在三人联手加耍赖困住贴身保护三日月的鹤丸后拿到了可以完全消灭pupa病毒的解药并找到了清光和开始完全异变的安定,解药可以救回安定但会杀死清光,一番口炮无效之后清光对安定说出「一起来吧」这样的话,最后安定再一次被清光注入病毒,二人化作无数红色的蝴蝶飞往世界各处。


而岛的另一边,三日月捡到了总司自爆后留下的「核」,将其植入自愿成为研究体的鹤丸体内开始新一轮的实验。


         —fin—


如果各位觉得剧情哪里不妥可以留言讨论

想看正式连载的话请用小红心小蓝手告诉我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