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清安】在黑色深处遇见白色的妖精

※人类清×妖精安,魔幻短打沙雕扯淡流

※巨型OOC现场

※大概是清光不经意间闯进了囚禁妖精安的「铁笼」里两人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对方被发现之后安定在被「肃清」前抹去了清光的记忆送他离开

※BGM墟之国的爱丽丝-まふまふ

  

  >>>他用他的眼睛看到他在黑色的箱庭之中起舞。

  

  “今天你也来了呢。”

  妖精微笑着接住黑色的阳光,它们渗进了他如同世界终极之地里不曾融化的坚冰一样剔透的双眼——淡蓝色、宛若汪洋的洞察一切的眼睛。

  加州清光站在鸟笼之外伸出手。

  巨大的墓碑竖了起来,刻画了某人名姓的的血色颜料印进他的瞳孔,从那里流下了虚无的眼泪。

  金苹果落在了他的手里,请选择你最爱的神。

  巨大的乌鸦挥舞着尖锐的翅膀撕碎了城市的上空,从稍微露出一角的“外面的世界”掉下了数颗燃烧的星星。它们咯咯笑着亲吻清光的额头,于是时间重复跳着华尔兹旋转回蓝眸的白色妖精被遗忘的夜里。

  【我爱你。】

  刀刃扭曲折断凄惨的变为冰冷的尸体下起了腥甜的雨,谁被掩埋在尘埃里藏匿起悲伤的梦魇。倒坍的大楼唱起歌,知更鸟的虚影合着黑色的童谣。

  他是安定。

  大和守安定。

  被层层封印的不详之名逐渐淡去,世界允许了肮脏的深谋远虑,逃脱不能,理解无法,不可救赎。

  白色的妖精惨烈的舞蹈着,黑色的云和风和鸟极尽所能凄叫着,所拥有的过去被掩埋。因为迟疑所以遭受惩罚,从遥远之地呼啸响彻铁笼的警铃和晃眼的红光吞噬了蔚蓝。

  〖你得离开。〗

  朱瞳的少年作为唯一的使徒献上了心脏与苹果,融化开的金色染料弄脏了妖精的唇,有眼泪溅起了未干涸的青色沥青。

  箱庭之外的恶魔戏谑的吹起口哨哦哦真是悲伤的故事啊,嬉笑声掷进烂泥中逐渐腐烂慢慢习惯。

  〖请忘记我。〗

  

       

            

         

         ——最爱我的人是谁?

  

  

         

         

        

  毫无迟疑跳舞的妖精喃喃细语,铁铳瞄准了哭喊的心脏。

  “砰。”

  

  阳光照耀着他俊朗的容貌,身边是吵吵闹闹的人群,车水马龙。黑色的罡风从来不存在。

  加州清光恍惚的捡起了占满泥土的金苹果。

  神明拒绝了贡品。

  

  〖不可以再到这里来哟。〗

  

  ——END——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