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不难安

绑画@温狐
我的绑画世界第一好 不接受反驳

现在是大学生的闲散时间
头像&背景来源 画师Avogado6

[刀剑乱舞×微FGO]本丸有个Master

※萌新上路注意避雷

※角色OOC警告

※暂无CP注意

都能接受——以下👇

chapter1 告别迦勒底

  二十年前上任的迦勒底御主浅野悠小姐在兢兢业业认认真真拯救了二十年的人理后终于积劳成疾病倒在床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了迦勒底全英灵的热议,对此当事人浅野悠表示——

  表示个屁啊!

  她只是在这条世界线待烦了想换个地方好吗?

  麻烦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英灵不要随便八卦行不行?

  #论拯救人理的Master被自家英灵气死的概率有多大#

  #大概有这——么——大(比划)#

  回归正题,浅野悠本来是21世纪优秀青年,不信神不信鬼,唯独对又虚又玄的次元论崇拜得不要不要的,每天脑子里充斥着中二爆棚羞耻爆表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到了家就二十四小时沉迷各种游戏中。结果在某一个风雨交加的深夜里这位正在熬夜肝某手游的中二少女听到了蜜汁声音告诉她:“想去二次元吗?”

  于是认为自己多年的夙愿终于可以实现的天真少女也没细问是怎么回事直接屁颠屁颠的收拾东西离开了这个她生活了17年的三次元。

  ——一点也没想到自己以后要面对一条又一条世界线的因果和没完没了地球又双叒叕要被毁灭的烂摊子。

  至此算上迦勒底这条世界线已经是第六次拯救世界的浅野悠非常的心累,每一次穿越抵达新世界后自己的年龄都会变为17岁,然后一边邂逅那些又帅又暖的二次元男神一边被不可避免的纠缠进可怕的事情里。

  嘶——这么算起来自己已经几百岁了!

  在心里打滚哭嚎耍赖的Master浅野悠慢慢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完了嫁不出去了#

  #这辈子自己都只能是老(哔——)#

  “啊啊,小姐又在瞎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啦。”从浅野悠上任起当了十一年的中意从者的罗宾汉对自家御主偶尔的一些小动作十分了解。

  嗯?你问剩下的九年他在干嘛?

  罗宾汉: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梅林呢?

  “如果御主一定要离开的话,我会尽全力帮助你哦。”花之魔术师明显已经习惯了罗宾汉不时投来的奇妙的目光,梅林拍拍悠的肩膀,“虽然我很不喜欢念咒文,但是如果你需要,我也会尽力一试。”

  “谢了,梅林桑。”悠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呻吟似的说道,“我自己有办法离开这条世界线的。”

  梅林收回手,嘴角挂着微妙的笑容:“难怪被召唤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不一般的魔力呢,看来是因为穿越多条世界线所攒下的因果之力导致的吧?”

  “大概吧。”依然沉浸在年龄打击的悠咕哝着,走向自己的房间,“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我记得当时睁开眼以后就是这里……”

  运用自身庞大的魔力在房间里一点一点的摸索,终于在床头看见了平日里隐藏起来的神秘法阵。

  “我不在以后,就要靠你们啦!”触碰法阵,浅野悠整个人变得虚幻起来,从指尖开始化作细碎的光芒,慢慢消散在空气中,“要努力哦!”

  很快,这座迦勒底曾经有过一个可爱又活泼,神经大条却又温柔细腻的御主的事实正在被世界的因果慢慢抹去。

  梅林和罗宾汉停留在浅野悠消失的房间里,两人谁都不发一言。

  “走吧。”罗宾汉最先释怀,开口打破寂静,“只有我们记得小姐就够了。”

  “是呢。”魔术师温柔的笑了,重复道,“是呢。”

  “诶不是——你等会!梅林,你的灵基好像少了?!难不成你——”罗宾汉瞪大了眼睛,半晌无语,随后垂头丧气起来,仿佛在某场看不见的斗争中战败了一般,“你们梦魇,口口声声说不理解人类的感情,结果一旦明白以后,会变得比谁都要疯狂啊……”

  “谁知道呢。”梦魇之子,亚瑟王时代人尽皆知的制王者梅林,此刻紫罗兰色的瞳孔里尽是温柔遣眷,仿佛世界上他最爱的人就在他面前,“其他的英灵不也是这样么,只不过,我做得更多罢了。”

  ……

  …………

  “那么,请尊敬的审神者大人选择一把初始刀吧!”白面黄身的小狐狸欢快地摇着尾巴,“不用太过纠结,就数值上来讲这五把刀在初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劣势区别。”

  浅野悠:不你好像理解错了我的想法。

  #我只是在想我怎么又被套路去拯救世界了#

  自从昨天穿越到这个世界以后,还没站稳脚跟的浅野悠正在考虑怎么给自己这个黑户弄一个合法的身份时,从自己钻出来的世界裂缝中呼啦啦跳出来一群人。

  为首穿着巫女服的娇小少女大声斥责道:“该死的溯行军!拿命来!”随后她身后一群穿着奇奇怪怪衣服的男人纷纷拔出了自己的刀。

  浅野悠:???

  半小时以后——

  “非常不好意思,冲撞了您这么强大的灵力者。”穿着职业女性装束的工作人员不停的对浅野悠鞠躬,“由于您释放灵力的地方造成了时间扭曲,我们误认为是时间溯行军袭击现世,所以才会派乙37号本丸的审神者前去追击,真是抱歉。”

  不紧不慢喝茶的浅野悠内心冷汗涔涔。

  妈耶。

  原来我这么厉害的嘛。

  “由于你们的打扰,我现在灵力紊乱,所以造成了失忆,几乎以前的事情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我自己的名字。”胡诌了一个听起来挺合理的理由,浅野悠大摇大摆的赖在这里不走,向对方索要解决方案。

  最后却被安利了一个名叫审神者的工作。

  公元二二零五年,自称“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时间溯行军以改变历史为目的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

  而“审神者”,则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负责唤醒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前去剿灭各个时代的溯行军,以此保护历史不被改变。

  哇这么中二帅气的设定我怎么能错过!!

  所以浅野悠再一次没有细问而是屁颠屁颠的走马上任了。

  “……就这一把。”素手轻抬随便一指,浅野悠按照自称狐之助的小狐狸指导的步骤,轻轻触碰那把打刀。

  一瞬间强大的灵力形成肉眼可见的水形波纹向四周扩散,温柔细碎的紫罗兰色光芒唤醒了刀剑上附着的九九神明。

  ——来吧。醒来吧。

  “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多指教。”紫发的付丧神微欠一下身子,灰绿色的眼眸里映出了浅野悠的身影,“不知主公可否告知名姓?”

  “审神者因为告知付丧神名字而被神隐,被伤害的不在少数,请想好再做决定。”狐之助警告着年轻的女孩。

  浅野悠咧了咧嘴,完全无视了小狐狸的话:“悠。我的名字,叫做悠。”

  于是表面上17岁内心上百岁的老婆婆(?)浅野悠拖着她的第一把刀歌仙兼定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她开往第七次拯救世界之旅的车。

  歌仙兼定:放开我,这不是通往风雅的车!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