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の魔法烧酒

这里烧酒桑,请多多关照啦~
软妹音汉子心(bushi)
主吹唱见まふまふ
涉猎游戏:刀男/fgo/恋与/第五/梦100/永7/影之诗
主吃cp:清安(刀剑乱舞)/三日鹤(刀剑乱舞)/暗表(游戏王)/左游(游戏王)/冬巡组(宝石之国)/绿蓝(小绿和小蓝)/永灰(小绿和小蓝)/大二(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白苏(狐妖小红娘)/熙华(灵契)/ZackRay(杀戮天使)/白赤(工作细胞)/
单身可撩⊙ω⊙
欢迎加企鹅1635300716备注喜欢的cp一起聊天养大火苗苗(๑•̀ㅂ•́)و✧

【我家本丸那点破事儿】肝与联队战

  ※以我的本丸为原型,出现的皆为本丸内有的刀

  ※恐惧谈恋爱,大概是全员→→→←婶

  ※会有刀剑男士亲情向cp发言

  

  烧酒:开会开会,这次阿官的花……菊花儿真他娘的好看!

  烛台切:这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哦。

  烧酒(翻白眼):咳,说正事。关于八月活动联队战的问题有三,首先,日期紧任务重,根据上次的经验,极短比较吃香,所以这次咱家六把极短多辛苦一下,抓紧一些早肝早完事。

  极药研:没问题大将,那就我来带队。

  烧酒:你后边呆着去,今剑一个月没飘花了知道嘛?今剑和小夜轮流带三队,二队和四队让鹤丸和兼桑带着候命,万一中间有差池你们替上。

  极堀川(疯狂打call):兼桑加油!兼桑赛高!

  鹤丸(举手):我觉得夜晚之乱的时候我可以……

  烧酒:是啊你确实可以,上回失误让你带着一队太刀误入打夜战的时候不仅侦查失败还对着敌方四五花的短刀怂的一匹根本打不动,毕竟你凭实力眼瞎我无fuck说。

  清光:这次来的是谁呢,比我可爱吗?

  烧酒:啊……是叫——日向正宗,短刀。这是第二个问题,你们谁比较了解他或是认识他的亲人啥的嘛?

  一期一振(激动):我我我,我可以做他哥!

  #天下短刀皆吾弟#

  烧酒:一期一秀请你坐下,我还没和你算账上回98层跑132圈没有你那个绿毛弟弟的问题。

  三日月:嘛~好像这孩子并没有兄长之类的呢。

  小狐丸:是说呢,正宗刀派的话,只有他一人似乎。

  烧酒:……算了,也是个可怜娃,听岛国的同事传来的消息说这孩子喜欢梅干,咪酱你去准备点吧。而且这孩子一说话总让人觉得会断手emmm……现在我们来谈谈第三个问题。

  髭切(笑眯眯):哦呀,战略与新人相关都说完了,还有什么剩下吗?咦,你是谁?

  膝丸(崩溃):那是主公大人啊阿尼甲!

  髭切(笑眯眯):好了好了知道了主厨丸。

  烧酒(日常黑线):第三个问题十分严重,涉及到我以后的生活和你们的未来问题!

  鹤丸:这可真是吓到我了,这么严重的吗?

  烧酒:当然!现在,马上,所有刃,都给我,去万屋!买肝!!!什么猪肝鸡肝鹅肝牛肝,有人肝最好,都给我扫荡回来!!!!

  江雪:……战争,真是让人(肝)悲伤。

评论

热度(6)